八字合婚 點擊圖片放大
商品名稱:

  卜  卦     台中卜卦算命-台中卜卦準-台中卜卦推薦

詳細介紹:

 卜卦  500元
是藉由超自然或以術數運算方法來推測未來或探究事物的神祕學活動。原始民族對於事物的發展缺乏足夠的認識,因而藉由自然界的徵兆來指示行動。但自然徵兆並不常見,必須以人為的方式加以考驗,卜卦的方法便隨之應運而生。卜卦是由外界事物的動向和變化向非人的靈體探詢想要知道的事物。讓卜卦者去找出一種合理的解釋。占卜是一種普世文化現象,人類學家發現從古代到現在都可以在宗教文化中發現占卜的存在。占卜是一種對潛意識中帶有的訊息進行解碼的過程,人們也可籍由卜卦來預測個人的吉兇禍。我們在台中卜卦很準的。台中卜卦準,台中卜卦算命-台中卜卦推薦。

因為人不可窺探預知命運,命運存在任何的角落上,只是無法接觸。命運只是個人的主觀意識觀念而已台中卜卦性質上主要都是為他人解惑。

民間信仰認為命運早由天(或)或前世業力所感,註定、可以用術數卜卦方術預測命運解決個人的疑惑為個人指引一條光明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