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宅住宅風水 點擊圖片放大
商品名稱:

陽宅住家風水堪輿(與)(鑑定) 6000元

詳細介紹:

陽宅住家風水堪輿(與)(鑑定)  6000元--鍾承喆老師親自為您服務
陽宅住家風水的好壞,關係到自己的一生及後代子孫的吉兇禍福。風生水起好運生,中國人特別講求陽宅及住家風水。床要如何擺,住家的門要如何開,屋外街道與排水、門位、屋內動線、神位擺放、廚灶位置、辦公座位等等都關乎自己跟家人的運勢好壞也就是說住宅風水關係到住戶之興衰。  台中陽宅住家風水老師推薦堪輿(與)(鑑定),台中風水師推薦陽宅風水,住家風水。台中風水鑑定。台中地理風水。

 

而鍾老師能夠巧妙的運用、風水學、易經八卦、天地五行,能輕易化解家中常見的有形煞及無形煞,不需要大興土木就可以住的平平安安、順順利利。也能庇佑、出入平安、人緣美好、貴人扶持、身體健康等等,當然也有求生意興隆、財源廣進、升官發財、姻緣。  台中陽宅住宅風水老師推薦堪輿(與)(鑑定),台中風水師推薦陽宅風水,住宅地理風水。

 

陽宅住宅風水可分成五個部分:即 (龍、穴、砂、水、向) 結合五行相生相剋、陰陽平衡、天人合一、針對住宅大環境的地理形勢,注重方位朝向俰布局,選擇房屋最佳定位以及屋內動線來規劃佈置住家陽宅。【人因宅而立,宅因人而存,人宅相扶,感應天地】。可見陽宅住宅風水堪輿(與)(鑑定)對大家是極其中要的一件事。台中陽宅住宅風水老師推薦堪輿(與)(鑑定),台中風水師推薦陽宅風水,住家風水。台中風水鑑定。台中地理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