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算命 點擊圖片放大
商品名稱:

紫微斗數八字論命 3000元

詳細介紹:

 紫微斗數八字論命  3000元   (可算出一個人的一生命格定位)

紫微斗數八字算命

八字跟紫微都是以人的農曆出生年、月、日、時來算的

紫微斗數為中國古代推命術之一,用陰曆之生辰來排其命盤,進而窺探吉凶;命盤形式,分十二宮垣,以干支為經緯,星宿羅布,將中天諸星、北斗諸星、南斗諸星、神煞諸星等列置其中;其排盤方法毋需查閱星曆。台中八字算命-台中紫微斗數老師推薦-台中紫微斗數算命準的。台中紫微斗數。

八字源自古代的中國,是一種利用天干地支來準確記錄年、月、日、時的方式,由年干、年支、月干、月支、日干、日支、時干、時支、共八個干支所組成,年、月、日、時的干支組合稱為柱,形成年柱、月柱、日柱、時柱、故八字又稱為四柱或四柱八字。台中紫微斗數老師推薦-台中八字算命-台中紫微斗數算命準。台中紫微斗數。

 

  台中紫微斗數八字論命可以算出一個人的人生定位,看是否為富貴之命,或者為勞碌之命。每個人生的階段,會有那些吉兇變化及應該注意的事項。可以進一步了解自己,保護自己也可成為健康、事業、感情方向的指南針、更能夠趨吉避兇,興家立業造福自己。在台中八字算命,紫微斗數這方面可分析一個人的人生過程定位。台中紫微斗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