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風水 點擊圖片放大
商品名稱:

公司辦公室風水堪輿(鑑定) 6000元     公司風水擺設     辦公室風水禁忌    台中公司風水鑑定堪輿

詳細介紹:

公司辦公室風水堪輿(與)(鑑定) 6000元--鍾承喆老師親自為您服務
 公司辦公室風水最講究的是大門、辦公場所、廁所、老闆辦公室、及公司庭院的佈局。因為門為一家公司之財神跟氣神,至關重要。無生氣入門,則為死宅;無精氣之臥,則為失財。因此,門的朝向、辦公場所、老闆辦公室、公司庭院等方位一定要與主人的命卦相結合才會讓公司每年都很順利平安及幫公司賺大錢。在台中看地理風水。

公司辦公室風水為五術之一的相術中的相地之術,即臨場校察地理的方法,叫地相、古稱堪輿之術。目的是用來選擇宮殿、村落選址、等方法及原則。原意是選擇合適的地方的一門學問。比較完善的風水學問起源於戰國時代,是中國歷史悠久的一門玄術,較為學術性的說法叫做堪輿。在台中看地理風水。      台中公司風水鑑定堪輿,辦公室風水禁忌。

 

鍾老師精通於公司工廠風水的堪輿鑑定,利用天地五行及相地之術的道理能幫公司在財運上有良好的佈局及歸位。簡單來說風水理論主要是以陰陽消長理論,配合天  (宇宙、太陽等) 與  (地球、地理環境) 及 (人之居、公司居所之地)  與時 (天地之元運盛衰、萬物之生老病死、公司財運亨通與否等作了精妙的安排,不僅能幫助你爭取到更好的發展及賺錢的機會,更讓你有貴人相助,輕鬆奠定公司職場地位!台中看地理風水 !   台中公司辦公室風水鑑定堪輿。